2018长春书展8月1日启幕 活动-长春站 孙晓云 269589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18长春书展8月1日启幕 活动-长春站 孙晓云 269589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活动

2018长春书展8月1日启幕

2018-07-26 08:52 | 来源: 长春日报

  2018长春书展将于8月1日至5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2号、3号馆举办,届时将有500多家出版社近20万种图书和音像电子出版物进行展销。这是记者25日从2018长春书展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的。

  今年长春书展以“促进文化消费、建设书香长春”为主题,是吉林省市民文化节的一项内容。展会划分图书展销、古旧书交易、文化休闲三个展区,销售各类图书、音像制品及电子出版物,展销古旧图书报刊,展出各类文化用品、工艺品和文创产品等。

  书展期间还将举办多种文化惠民活动。其中,“逛书展,抢红包”活动将在现场以发放电子红包的形式,派发50万元以上文化惠民券。市民可通过关注长春市文化产业官方微信公众号“文化潮”,实名领取文化惠民券,在书展现场文惠券合作单位的展位购书结算时,享受惠民补贴。

  此外,本届书展还将邀请省内外多位知名作家现场举办读书分享报告讲座、现场图书讲座签赠活动,开展美文朗读大赛、亲子阅读大赛、青少年传统文化诵读大赛等活动。 (记者 朱怡)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