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通“微循环” 路通畅 人幸福 今日聚焦-长春站 孙晓云 246201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打通“微循环” 路通畅 人幸福 今日聚焦-长春站 孙晓云 246201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今日聚焦

打通“微循环” 路通畅 人幸福

2017-07-24 15:04 | 来源: 长春日报

  昂昂溪路与湖滨街没有打通之前,车辆经由昂昂溪路向南行驶,到达南湖大路后只能右转,再绕行1.5公里掉头,才能绕到湖滨街再向右转。然而在高峰时段,南湖大路上不要说掉头,就连正常行驶都很困难。昂昂溪路与湖滨街打通后,不仅仅是一条路畅通,更是打通了工农广场周边的“微循环”,分担人民大街的交通压力。

  纵横交错的交通路网,如同城市的血脉,“脉络不畅”则机体功能难以正常发挥;血脉通畅,城市才能有效运转。打通交通路网是造福广大市民、改善城市环境的民生工程,路畅通,人幸福。 

  图\文 张扬

责任编辑: 孙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