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汽车零部件制造业商会揭牌 今日聚焦-长春站 赵新 310748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汽车零部件制造业商会揭牌 今日聚焦-长春站 赵新 310748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今日聚焦

长春市汽车零部件制造业商会揭牌

2020-04-14 13:55 | 来源: 长春日报

image.png

  面对疫情影响,我市企业迎难而上,为经济发展夯基赋能。图为工人在长春市常春汽车内饰件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忙生产。 张扬 摄

  本报讯 (记者肖虹)在长春市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效,复产复工稳步推进之际,13日,长春市汽车零部件制造业商会成立。市委书记王凯和一汽集团副总经理邱现东共同为商会揭牌。

  近年来,我市持续加大对汽车业支持力度,一汽集团整车生产能力不断提升,整车销售总量、轿车销量、载货汽车销量、整车出口居同行业前列,整车与零部件相互依存、共同发展的集群优势正在形成。

  一汽三富董事长、市汽车零部件制造业商会会长张丕杰表示,未来商会将积极在政商之间、零部件企业之间、企业和用户之间搭建桥梁,推动我市汽车零部件制造企业对接服务一汽、对接整车,为提高汽车零部件本地配套率,形成健全完善的产业链、供应链、创新链体系提供助力。

  副市长王海英参加活动。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