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引擎“复制”老长春味道 今日聚焦-长春站 张琪 341335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时光引擎“复制”老长春味道 今日聚焦-长春站 张琪 341335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今日聚焦

时光引擎“复制”老长春味道

2021-07-21 08:36 | 来源: 长春日报

image.png

  长春市绿园区吾悦广场有一条“时光隧道”——时光引擎主题街区,那里满满都是老长春的味道。

  走进时光引擎,54路有轨电车“穿墙”而来,在这里它有一个新名字“铛铛车”,它将载着乘客“逛吃”老长春。

  “本站到达汽车主题区!”解放卡车唱吧载着音箱等待表演者,造型别致的小汽车景观成为拍照佳选,车轮座椅随处可见。

  “本站到达电影主题区!”开放式的电影放映区不仅能看电影,还能看过去怎么放电影,留声机播放着婉转的旋律,各式各样的电影海报点缀其间。

  “铛铛车”全程420米,贯穿6大主题场景,途经60余家商铺,时光邮局、时空盒子等场景与商铺呼应,还原了老长春风貌,记录着城市的历史变迁,也让乘客回忆起与这座城市同呼吸、共成长的故事。

  一路走,一路看,一路感叹,这就是充斥着幸福味道的城市。

  文/朱怡 图/孙建一

来源:长春日报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