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股转系统、北交所吉林省服务基地正式挂牌 科技创新城-长春站 王韬 363338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全国股转系统、北交所吉林省服务基地正式挂牌 科技创新城-长春站 王韬 363338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科技创新城

全国股转系统、北交所吉林省服务基地正式挂牌

2022-09-22 17:2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9月22日,全国股转系统、北交所吉林省服务基地在长春正式挂牌。吉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全国股转系统、北京证券交易所三方按照战略合作协议共同设立吉林省服务基地,吉林省金融控股集团和吉林股权交易所负责日常运行。

        据悉,设立全国股转系统、北交所吉林省服务基地后,相关各方将合力推动符合条件的吉林省创新型中小企业,尤其是“专精特新”企业在全国股转系统挂牌、北交所上市,并支持省内新三板挂牌企业、上市公司借助全国股转系统和北交所发行融资、股票交易、并购重组等市场功能做优做强。此前,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先后在吉林省设立服务基地。至此,吉林省健全了沪、深、北证券交易所和全国股转系统吉林省基地的多层次资本市场服务体系建设,必将助力吉林省资本市场高质量发展跑出“加速度”。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晓丹 

    

编辑: 王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