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地海南、云南等涨幅可达80%至160% 您最关心-长春站 孙晓云 251064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热门地海南、云南等涨幅可达80%至160% 您最关心-长春站 孙晓云 251064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您最关心

“十一”出游价格比平时贵多少?

热门地海南、云南等涨幅可达80%至160%

2017-09-26 08:57 | 来源: 长春晚报

  今年,国庆长假与传统中秋佳节相逢,串联起的8天假期令市民的出游热情高涨。记者从市内各大旅行社获悉,从8月下旬开始,国内长线出游咨询和预订量便开始逐步攀升,往年国内长线游预订高峰往往在9月中旬出现,而今年9月初预订高峰期就已提前到来。

  难得的8天长假,让职场人成了“国庆”期间出游的绝对主力军。面对“十一”超长带薪假期的诱惑,即使出游成本略有提高,也没能阻碍职场人追求“诗和远方”的脚步,朋友圈必将再迎“摄影大赛”。

  因“十一”期间机票、酒店资源供不应求,出境跟团游整体价格较暑期旺季上浮,部分“机票+酒店”自助游产品涨幅更为明显。在价格方面,国内长线游出游价格与9月相比普遍涨幅在30%至80%之间,一些特别热门的目的地,如海南、云南等涨幅可达80%至160%。整体上,国庆中秋期间国内长线人均出游价格在4000元左右。再如张家界—凤凰—桂林线路,以往价格大约在3000多元,但在“十一”期间,跟团游价格5000元起;泰国“曼巴沙”出境游10月1日当天出行价格为6000多元,该条线路平日价格仅为4000多元。但也有一些出境游线路不涨价的,比如东欧国家中的捷克、匈牙利、斯洛伐克、波兰、爱沙尼亚、克罗地亚、斯洛文尼亚等,国庆团期出游价格与暑期旺季基本持平,成为国庆性价比颇高的出境长线游目的地。

  记者 孙娇杨

 
责任编辑: 孙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