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雪过后寒潮来“访” 您最关心-长春站 孙晓云 257601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小雪过后寒潮来“访” 您最关心-长春站 孙晓云 257601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您最关心

小雪过后寒潮来“访”

2018-01-09 09:04 | 来源: 长春日报

  8日,一整天的降雪让我市的空气质量得到了提升,减少了空气中有害物质的传播,但同时降雪也导致路面结冰为居民出行带来了不便。当日,记者从市气象局获悉,小雪天气将持续到9日,雪后气温持续下降,请市民提前防范。

  预计本周,我市气温稍高,降水接近常年。全市周平均气温-16.0℃左右,比常年同期-16.7℃稍高;全市周平均降水量1毫米左右,与常年同期0.9毫米接近。

  本次小雪天气过后,我市气温持续下降,寒冷成为本周的关键词。市气象局建议,本周降雪天气对交通影响较大,相关部门应及时清除路面冰雪;由于降雪天气的变化,本周气温将有所起伏,其中11日前后气温偏低,建议相关部门科学供暖,城乡居民注意保暖,预防感冒等疾病。

记者 赵猛佳 贾诗瑶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