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将至 南航增加航班144班次 您最关心-长春站 孙晓云 258501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春运将至 南航增加航班144班次 您最关心-长春站 孙晓云 258501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您最关心

春运将至 南航增加航班144班次

购买飞机票:选择当日早晚航班价格较低

2018-01-23 09:09 | 来源: 长春晚报

  2018年春运自2月1日起至3月12日结束,虽然现在还未到春运时间,但随着中小学寒假的到来,出行市民越来越多。22日,记者从南航吉林分公司获悉,根据客流预测和形势分析,旅客出行集中在2月1日-28日期间,南航吉林分公司将在长春-杭州、长春-长白山、长春-广州、长白山-杭州等航线增加航班144班次,2月份飞机利用率达到10.97,同比提高0.56小时,计划飞行时间9398小时,执飞3503班次,长春龙嘉国际机场南航每天进出港航班90班,全力保障旅客安全顺畅出行。

  为满足市场需求,南航吉林分公司加密热点航线,每日如下:长春-三亚4班,长春-海口3班,长春-广州5班,长春-深圳4班,长春-珠海2班,长春-南京4班,长春-杭州3班,长春-武汉4班,长春-青岛4班,长春-白山2班。

  2018年春运即将来临,面对各种机票打折信息,您不知如何下手?南航温馨提醒,春运购优惠机票有如下技巧:

  错峰出行,选择客源单向性航班,果断出手。每个航空公司都有一个收益预售系统,按照一定比例分时段发售机票。一般来讲,春节法定假日前后1-2天是出行及返程客流高峰,价格较贵,越是临近航班起飞当天,价格越高,所以错峰出行选择客源单向性航班是您不错的选择。例如:农历正月初三、初四出行的机票价格会远远低于腊月二十九、三十和初六、初七的机票价格;另外,节前是北上广深进港客源高峰,节后则是出港客源高峰,反向出行选择单项性航班也会享受到一定的折扣。

  选择当日早晚航班价格较低。一般航空公司的票价一天中有2-4次浮动,在较早或较晚时刻会推出折扣机票补空缺机位,最佳购买时间是8时和17时,期间建议隔3小时留意一下机票价格。例如,往广州、深圳、海南等航线的早班票价比晚班票价要高,往北京、上海等航线的中班价格会比早、晚班高。

  目前,南航官网和移动客户端销售春运热门航线余票,所有南航承运航班仅剩10-15个座位时,仅在官网和客户端渠道销售。也就是说,当市民致电各机票代销网点购票而答复说票已售罄时,在南航官网和客户端还有可能买到该航班的剩余机票。

  记者 孙娇杨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