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节为创新创业赋能 您最关心-长春站 张昕莹 326573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创客节为创新创业赋能 您最关心-长春站 张昕莹 326573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您最关心

签约!颁奖!

创客节为创新创业赋能

2020-11-27 09:10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毕馨月)26日下午,许多来到吉林省广告产业园的人心里都涌动着一股激情!在2020年第三届长春国际创客节暨直播创业交流大会系列活动——资源赋能交流对接签约和颁奖会上,20家企业、协会、机构,从供应链、人才、平台等方面缔结战略合作协议,6家企业现场签约。通过广泛联系与整合,长春正在为创业者、投资者架起一座宣传推广、拓展商机、沟通合作的平台。

  近年来,我市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不断完善创新创业体制机制,出台《长春市促进应届高校毕业生来(留)长创业就业若干措施》等多项有力政策,并持续打造长春创业就业博览会、长春国际创客节等一系列具有全国知名度与影响力的品牌,使春城大地创业创新势头强劲。在本次活动中,吉林省广告产业园、吉林省老字号企业协会电商委员会、长春青年可视化电商创业中心、吉林省青年电子商务协会、阿里巴巴国际站(吉林省)服务中心、吉林省满天欣科技有限公司、吉林省美妮特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分别就《老字号优品直播电商供应链合作协议》《青年直播电商合作协议》《跨境电商合作协议》进行现场签约。

  在颁奖环节,近期在长举办的阿里巴巴诸神之战全球创客大赛东北亚赛区决赛、吉林省首届全球营销官跨境电商达人赛两项赛事最终结果得以揭晓。新吾技科技(吉林省)有限责任公司的张萌摘得创客大赛东北亚赛区决赛桂冠,吉林省斯玛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陈亚楠则获得跨境电商达人赛冠军。获奖选手们在收获掌声的同时,纷纷表示将继续投身创客与跨境电商领域,为推动长春直播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长春日报

编辑: 张昕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