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定山滑雪场今冬迎首滑 您最关心-长春站 张昕莹 326697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天定山滑雪场今冬迎首滑 您最关心-长春站 张昕莹 326697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您最关心

天定山滑雪场今冬迎首滑

新增雪地摩托、追逐雪道更具趣味性

2020-11-30 08:59 | 来源: 长春日报

28日,天定山滑雪场正式开放,众多滑雪爱好者争相来体验。

滑雪爱好者在进行单板滑雪。 张扬 摄

  长春日报讯 (记者孙娇杨)28日,天定山滑雪场正式开板迎来首滑,省内外的滑雪爱好者坐着缆车来到山顶,不仅体验到从山顶一滑而下的快乐,风驰电掣中,还感受到林海雪原的魅力。

  第一次体验滑雪的小陈大胆地选择了单板来挑战。穿上滑雪鞋、戴好头盔和滑雪镜,再装备上白色的北极熊卡通护膝、护肘、护臀,整装待发的小陈在上雪道前先给自己打气。“都说单板刚开始滑比较难,但我愿意接受挑战。”小陈说。

  开滑首日,有不少家长带着孩子来体验,最小的孩子还不到5岁。带着宝宝前来滑雪的楚女士说:“这次主要是带孩子来感受冰天雪地的氛围,滑雪在其次,主要还是玩雪。”

  为了满足更多像楚女士一样带着孩子来玩雪的游客需求,天定山滑雪场今年也更加注重滑雪的趣味性。天定山滑雪场总占地80万平方米,有坡度24度左右具有挑战性的雪道,也有坡度10度到20度之间适合初学者的雪道。滑雪场今年投入的11条雪道中,新增1条雪地摩托专用雪道、1条追逐雪道。开放的雪道中,最长的820米,最短的160米,雪地摩托专用雪道长1600米,追逐雪道长300米。滑雪场兼具越野、障碍等特色,更具娱乐性、互动性,为滑雪爱好者提供多元体验,满足不同水平滑雪爱好者的需求。

  作为全国中小学研学基地,天定山滑雪场今年还扩充了滑雪学校的教练团队,提高了教练的业务水平,开发设计了多项冰雪研学课程,为中小学生的冰雪研学做好准备。

来源:长春日报

编辑: 张昕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