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第六医院为高校学子提供心理健康服务 您最关心-长春站 张昕莹 326783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第六医院为高校学子提供心理健康服务 您最关心-长春站 张昕莹 326783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您最关心

长春市第六医院为高校学子提供心理健康服务

2020-12-01 09:28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王菁菁)日前,长春市第六医院(市心理医院)与东北师范大学合作共建大学生心理发展指导与研究基地。该基地成立后,双方将通过深化合作,实现资源共享,拓展研究深度与广度,全面提升心理育人的专业化水平,促进学生心理品质的完善和提升。

  此次合作共建,拓展了学生心理素质发展与危机干预的新渠道。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拓宽心理健康教育途径,切实提高学生心理危机应对能力。日后,院方将发挥专业优势,在心理问题的识别、心理危机干预等方面为高校学子提供更加优质的心理健康服务。

来源:长春日报

编辑: 张昕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