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应化所稀土平台项目通过验收 您最关心-长春站 张昕莹 326784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应化所稀土平台项目通过验收 您最关心-长春站 张昕莹 326784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您最关心

长春应化所稀土平台项目通过验收

2020-12-01 09:30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胡晓琼 通讯员于洋)近日,长春应化所“稀土资源高值化利用及高性能复合材料综合研发保障平台”通过验收。

  专家们实地踏勘“稀土平台项目”实验室、办公室、设备机房等,对其建设成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该项目建设规模和建成工程实体能够满足实际科研工作需求,工程设计科学合理,工程的施工质量符合设计要求,工程建设质量总体达到了预期目标。项目各方面均符合要求,同意通过验收。

  “稀土平台项目”紧紧围绕稀土学科布局和发展需要,为稀土及衍生资源的合理利用和清洁冶金技术、稀土化学生物学的研究、研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型功能材料和新技术等重点科研工作提供了坚实保障。

来源:长春日报

编辑: 张昕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