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安全技能培训 做儿童出行守护者 您最关心-长春站 张琪 332456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加强安全技能培训 做儿童出行守护者 您最关心-长春站 张琪 332456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您最关心

加强安全技能培训 做儿童出行守护者

2021-02-25 09:21 | 来源: 长春日报

  随着开学季的到来,为保障儿童平安顺利出行,长春公交集团南通汽车公司七车队针对年幼儿童独自候车、乘车,老人、妇女带孩子乘车等相关情况,组织驾驶员开展相关安全技能培训。

  七车队所属222路是前进大街往返长春站的公交线路,车上人流较密集,沿途经过我市多所中、小学校。车队工作人员在监控检查时发现,每天都会有很多儿童独自候车、乘车。“我们通过培训,提高驾驶员识别危险人员和遇到走失儿童如何应对、安抚的能力。”车队队长李洪臣表示,希望家长们告诉孩子,一旦遇到危险,可以找公交车驾驶员帮忙,每一名公交人都是儿童安全出行的守护者。 (撰稿/丁莉)

来源:长春日报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