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机试验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荣获优质品牌奖 驶入发展快车道 长春新区-区域模块 王金顺 3678848
中机试验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荣获优质品牌奖 驶入发展快车道 长春新区-区域模块 王金顺 367884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区域模块 > 长春新区

中机试验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荣获优质品牌奖 驶入发展快车道

2023-01-20 10:1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和中国机械工业品牌战略推进委员会在全行业开展了“促进机械工业高质量发展活动”,选拔出75家优质产品入围奖项。中机试验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机试验”)的电子蠕变、松弛、持久试验机荣获机械工业优质品牌产品奖。

  中机试验始建于1959年,原名机械工业部长春试验机研究所,是一家以“试验装备”研发制造为主业的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隶属于世界500强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中机试验是中国工程试验设备和材料试验解决方案提供商,拥有行业最强的产品创新能力和专机产品研发制造体系,是行业产品服务覆盖单元部件开发、定型产品制造、个性化专机产品定制、试验室整体承建的全产业链高端解决方案提供商。经过持续不断的创新,中机试验现已拥有试验装备行业多项国际前沿核心技术,解决了多项国家“卡脖子”技术难题,其中静压支撑技术、测量传感技术等一批关键技术已经处于国际领先地位。

  一直以来,公司积极打造“中机试验”品牌的社会知名度、市场美誉度、消费者忠诚度。“蠕变持久试验机”连续多年国内市场占有率第一,同时中机试验制定了蠕变持久试验机领域产品的行业标准,并连续荣获2020年,2021年企业标准“领跑者”称号,成为试验装备行业唯一入选企业。

  其中,作为主导产品高温持久蠕变疲劳试验机主要应用于金属和非金属材料在高温及特殊气氛环境的拉伸、压缩、持久、蠕变、松弛试验以及低周疲劳及蠕变疲劳、应力腐蚀试验等研究方面,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钢铁、机械装备、军工国防、新能源及新材料等领域。

  以引领中国试验装备技术进步和产业升级、为民族工业的崛起不懈努力为使命,以创新立企、质量强企、人才兴企为发展理念,中机试验正持续走高质量发展道路,驶入发展快车道。

长春新区新闻中心供稿供图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