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亚大汽车零件制造有限公司:创新研发谋突破 在汽车零部件领域稳步前行 长春新区-区域模块 房彦妮 3705090
长春亚大汽车零件制造有限公司:创新研发谋突破 在汽车零部件领域稳步前行 长春新区-区域模块 房彦妮 370509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区域模块 > 长春新区

长春亚大汽车零件制造有限公司:创新研发谋突破 在汽车零部件领域稳步前行

2023-03-29 14:0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我们的目标就是不断加强科技创新,让全球更多汽车用上‘中国造’,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力量。”这是来自长春亚大汽车零件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春亚大公司”)总经理李宏杰自信满满的声音。成立多年以来,长春亚大公司不断抢抓机遇,创新研发,不断突破,走在了行业前列。

  长春亚大公司隶属于全球的汽车流体管路系统领导者——亚大集团,主营业务是开发制造车辆及液压、气动行业应用的管路系统,并提供完善的管路系统技术解决方案。产品主要应用于车辆燃油系统、制动系统、真空助力系统、曲轴箱通风等多个方面。目前,公司是汽车流体系统供应商,主要为一汽-大众、红旗、解放、广汽等主机厂配套,部分产品出口欧洲、印度、泰国等。

  出色的产品和技术是企业持续稳定发展的基础。长春亚大公司与大众合作开发的多层尼龙管不仅满足国六排放法规低渗透、低析出的要求,还获评了专利。与此同时,长春亚大公司还开辟了国际市场,并荣获国家级、省级、市级“专精特新”企业称号。

  近年来,随着汽车行业的转型,新能源汽车逐渐走进人们的生活,那么“如何能让新能源汽车的电池实现快换?”的问题也随之而来,长春亚大公司积极抢抓新能源汽车市场机遇,紧跟新能源市场形势,在这一市场需求出现之前就开始研发电池快换技术,自主研发上市新结构电池快换接头,目前已在多款纯电车型中试装、推广。

  长春亚大公司非常重视创新研发,公司拥有国内一流的实验设备和实验室,还设有世界先进的产品研发中心,每年投入销售额的6%用于技术创新。目前,长春亚大公司有技术专利54项,近三年已有23个科研项目完成创新科技成果转化,可依靠集团专利198项。

  凭借不断创新、拼搏向上的奋斗精神,长春亚大公司会以更好、更高、更新的技术在汽车零部件领域跑出2023加速度。

  长春新区新闻中心供稿供图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