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区侨联:汇聚“侨”力量 关爱留守儿童 朝阳区-区域模块 房彦妮 3694249
朝阳区侨联:汇聚“侨”力量 关爱留守儿童 朝阳区-区域模块 房彦妮 369424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区域模块 > 朝阳区

朝阳区侨联:汇聚“侨”力量 关爱留守儿童

2023-03-02 14:2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月27日,长春市朝阳区侨联联合“区侨联志愿者协会”赴乐山镇中心校,开展“关爱留守儿童 守护七彩童年”主题公益活动。

  朝阳区侨联志愿者协会于2022年9月成立,吸纳了省志愿服务联合会、省生命与安全教育学会、省志愿服务联合会退役军人工作委员会和区人民检察院等多家单位参加,成立至今已开展各类公益服务活动10余场。

  活动现场,区侨联和志愿者协会负责人分别为乐山中心校的32名留守儿童发放运动服、彩绘笔、文具盒等生活和学习用品,并与留守儿童交流,了解他们学习和生活中的困难,勉励他们努力学习、立志成才。志愿者协会会员们还带来法律、武术以及红色教育等方面的精彩授课。留守儿童们纷纷表示,要勤奋学习,心怀感恩,长大后回报社会,报效祖国。

  此次活动,切实让留守儿童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也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留守儿童成长的良好氛围。区侨联负责人表示,今后将进一步组织和动员更多侨界爱心人士,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为朝阳区公益事业贡献一份侨界力量。

  朝阳区委宣传部供稿 供图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