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区召开2023年教育工作会议 朝阳区-区域模块 房彦妮 3700214
朝阳区召开2023年教育工作会议 朝阳区-区域模块 房彦妮 370021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区域模块 > 朝阳区

朝阳区召开2023年教育工作会议

2023-03-16 13:3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3月15日,2023年朝阳区教育工作会议在区政府三楼报告厅召开。朝阳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迟铭海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教育局相关负责同志结合分管工作,对年度重点工作任务进行解析,区教育局党组成员、区纪委区监委驻区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相关负责同志就党风廉政工作作部署,各中小学校递交《2023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书》。

  迟铭海对2022年教育亮点工作作简要回顾,科学分析当前教育发展新形势、新局面、新要求,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破解教育改革发展难题、提高教育高质量发展能力、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等重点任务进行全面部署。

  会议要求,全系统各级干部要增强大局意识,紧扣中心工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会议精神上来,以开局就是决战,起跑就是冲刺的姿态,确保实现年度工作开门红。尤其要增强责任意识,坚持真抓实干,贯彻落实重点任务不放松,针对各项工作任务,要制定详细的责任清单,推进计划,全面形成人人有责任,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要紧紧抓住用好政策的窗口期、机遇期,做到谋划储备再提质、前期工作再深化、落实进度再加快,有力推动各项举措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全系统领导干部要全身心投入,多想事关全局发展的大事,多干师生关切的实事,多办提升朝阳教育影响力和美誉度的关键事,拿出标本兼治的硬招实招,不遗余力推进朝阳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朝阳区教育系统相关负责同志,各中小学、直属单位副校级以上负责同志、后备干部及部分优秀教师、进修学校教研员、机关干部400余人参加会议。

  朝阳区委宣传部供稿 供图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