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措并举消隐患 时刻紧绷安全弦 朝阳区-区域模块 房彦妮 3727555
多措并举消隐患 时刻紧绷安全弦 朝阳区-区域模块 房彦妮 372755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区域模块 > 朝阳区

多措并举消隐患 时刻紧绷安全弦

2023-05-25 12:05      来源: 中国吉林网

  5月23日,长春市朝阳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健深入朝阳经济开发区(富锋街道)清华园小区调研安全生产相关工作情况。

  王健与社区书记、网格人员、国家电网工作人员来到居民家中,查看电气线路、开关、煤气软管等是否存在老化、损坏现象,督促社区协助更换。同时向居民普及安全用电知识,提醒大家使用取暖电器、手机充电器等物品时的注意事项。

  王健要求辖区相关单位和部门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燃气、用水、用电等企业要落实好主体责任,街道要落实好属地责任,绷紧安全之弦,加强统筹协调,坚持问题导向,对照存在的问题逐个整改、举一反三,多措并举、常抓不懈,消除各项安全隐患。

  朝阳区委宣传部供稿 供图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