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区召开安全生产百日攻坚指挥部第五次工作会议 朝阳区-区域模块 赵鹏 3733012
朝阳区召开安全生产百日攻坚指挥部第五次工作会议 朝阳区-区域模块 赵鹏 373301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区域模块 > 朝阳区

朝阳区召开安全生产百日攻坚指挥部第五次工作会议

2023-06-07 16:21      来源: 中国吉林网

  6月6日,长春市朝阳区召开安全生产百日攻坚指挥部第五次工作会议,点评、通报上周工作情况,提出问题、解决问题,并安排部署下步工作任务。区委副书记、区长许军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杨万来主持。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健,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曲宝泽,区委常委、副区长刘通,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焦晓辉,副区长国英波、孙娜、张君、畅晓宁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上,朝阳区安全生产百日攻坚11个源头治理工作专班组长提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部署本领域下步工作,4个专项组组长通报安全生产百日攻坚工作情况。

  会议指出,要从细处着手,强化隐患排查。抓好查缺补漏,提高识别风险能力,不留盲区和死角。扩大排查面,注重源头治理,涉及安全问题都要一并排查。加强“回头看”,反复检查隐患整改是否到位,把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会议要求,要从严处着手,狠抓隐患整改。整改态度要坚决,对于发现的隐患,要立即整改并加快整改进度。整改质量要保证,进一步加强监督检查,实现隐患整治闭环管理,确保达到整改要求。整改合力要形成,各专班、各属地要树立全区“一盘棋”思维,强化部门间协调联动,发挥协同作战的强大合力。

  会议强调,要从实处着手,建立长效机制。夯实网格化治理,健全网格管理队伍。大力推动有奖举报机制,加大宣传力度和密度,发动群众力量,在全社会营造人人参与安全的浓厚氛围。固化好的经验和做法,开展应急演练,完善应急预案,落实定期巡查、定期培训、岗前教育等制度,推进该区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走深走实。

  区安委会相关成员单位、各街(镇)、开发区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朝阳区委宣传部供稿 供图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