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位练兵展风采 奋楫扬帆启新程 德惠市-区域模块 张琪 3683097
岗位练兵展风采 奋楫扬帆启新程 德惠市-区域模块 张琪 368309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区域模块 > 德惠市

岗位练兵展风采 奋楫扬帆启新程

——德惠市总工会举办“职工上讲台”岗位练兵比赛活动

2023-02-02 15:3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强化社会化工作者队伍素质建设,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努力建设学习型工会,近日,德惠市总工会举办了“职工上讲台”岗位练兵比赛活动。

  比赛在德惠市工人文化宫多功能会议室举行。活动中,10名社会化工作者围绕工会业务知识自选题目,以ppt讲解的形式,将业务知识和工作中发生的小故事巧妙融合,为大家生动全面地讲解了工会业务知识。选手在比赛中精彩的讲解赢得台下阵阵掌声。

990de7c9fe287849f326a83802ea4d5.jpg

  由德惠市总工会相关负责同志以及各业务部室负责人组成评委组分别从课题选取、课件制作、仪态仪表、语言表达、整体效果几个角度为选手打分,评选出了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并颁发了奖品和荣誉证书。

  通过这次岗位练兵比赛,提升了社会工作者的业务素质,展现了新时代职工风采,达到了“以赛促训、以赛促学”的目的;全体观摩比赛的干部职工对工会业务知识有了更全面的了解,进一步激发了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凝聚起了团结干事的磅礴力量。

918050ca873f2892b1383daf15df110.jpg

  下一步,德惠市总工会将围绕“县级工会加强年”建设,致力于推动岗位练兵常态化,持续巩固拓展练兵效果,努力建设一支政治素质好、业务能力强、服务水平高的工会干部队伍。

通讯员 李祚

德惠市委宣传部供图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