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英烈魂 砥砺强军路 德惠市-区域模块 房彦妮 3700217
缅怀英烈魂 砥砺强军路 德惠市-区域模块 房彦妮 370021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区域模块 > 德惠市

缅怀英烈魂 砥砺强军路

德惠市65名新兵开展入伍前缅怀先烈活动

2023-03-16 13:3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铭记历史,致敬先烈。3月14日上午9时,德惠市65名新兵来到烈士陵园,进行“缅怀革命先烈,建功强军事业”为主题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帮助入伍新兵坚定信念,接受红色教育熏陶,迈好军营第一步。

  在烈士陵园内纪念碑前,伴随《献花曲》,四名新兵向革命烈士们敬献花篮。全体人员庄严肃立,向烈士“默哀”,并行鞠躬礼。以此表达对革命烈士的尊重和缅怀,继承革命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

  聆听解说员的深情讲述,瞻仰“战斗英雄”杨林一件件遗留实物,他戴过的军帽,盖过的被子,用过的饭盒等珍贵物品……丰富的历史展品让新兵们不断深入了解,对中国共产党多年艰辛而伟大的历程有了更加深刻的体会。

  新兵们表示,一定要学习革命先辈的爱国主义精神和英雄气概,要沿着先辈的足迹,肩负起历史的重任,为强军事业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通讯员 成立杰 刘博文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