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惠市供电公司:迎战沙尘天气 确保可靠供电 德惠市-区域模块 王金顺 3702442
德惠市供电公司:迎战沙尘天气 确保可靠供电 德惠市-区域模块 王金顺 370244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区域模块 > 德惠市

德惠市供电公司:迎战沙尘天气 确保可靠供电

2023-03-22 13:3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3月22日,德惠市发布沙尘蓝色预警信号,出现扬沙、浮尘等沙尘天气,国网德惠市供电公司第一时间行动,及时制定措施、紧急应对,确保全市电网安全可靠运行。

  该公司立刻对应急处理做出详细安排部署,在保证出行安全的前提下,有序组织输电、运维、检修人员对输变配电线路和设备及时进行巡视维护,重点防范大风导致的导线舞动、倒杆断线等现象,加强所辖变电站设备的检查力度,重点检查主变压器的运行情况,切实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同时,该公司各部门加强应急值班,积极做好信息报备,紧密跟踪天气变化趋势,实时掌握电网运行情况。并储备充足的抢修物资,确保出现事故紧急情况,能迅速开展救援行动,将事故风险和危害降至最低,确保大风沙尘天气辖区市民可靠用电。

国网德惠市供电公司供稿供图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