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惠市举行“雷锋精神与时代同行”主题报告会 德惠市-区域模块 王金顺 3705535
德惠市举行“雷锋精神与时代同行”主题报告会 德惠市-区域模块 王金顺 370553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区域模块 > 德惠市

德惠市举行“雷锋精神与时代同行”主题报告会

2023-03-30 09:3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雷锋精神与时代同行”主题报告会在德惠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引导全市上下学雷锋、做雷锋,持续开展利民惠民志愿服务活动,德惠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组织举行“雷锋精神与时代同行”主题报告会,邀请辽宁省雷锋研究会会长孙启华作辅导报告。各乡镇、街党(工)委宣传委员、文明实践专职工作人员、部分学校代表、社会志愿者代表参加了报告会学习。

  报告会上,孙启华围绕雷锋同志的生平和事迹、雷锋精神的形成和发展,分析了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并就如何继承和发扬雷锋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让与会人员对雷锋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就进一步做好德惠市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和把握新时代雷锋精神中所蕴含的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准确把握新时代雷锋精神的深刻内涵,在理想信念上坚定,在履职尽责上务实,在日常生活上奉献。要创新载体,广泛深入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使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要强化领导,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组织化、常态化、制度化,在全社会形成“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良好风尚,推动社会更加文明、和谐、进步。

通讯员 刘立敏

德惠市委宣传部供图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