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惠市举办2023年羽毛球团体比赛 让全民健身热起来 德惠市-区域模块 王金顺 3712080
德惠市举办2023年羽毛球团体比赛 让全民健身热起来 德惠市-区域模块 王金顺 371208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区域模块 > 德惠市

德惠市举办2023年羽毛球团体比赛 让全民健身热起来

2023-04-16 16:4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在运动员你来我往,扣球声、助威声、此起彼伏的叫好声中,为期两天的德惠市2023年羽毛球团体比赛,于4月15日在德惠市曼巴体育馆举行。

  本次活动由德惠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党工委、市文广旅局主办,市羽毛球协会、市住邦羽毛球俱乐部承办,来自税务局、公安局、法院、国仁堂等17个单位的26支队伍参加比赛。

  比赛当中,参赛选手积极拼搏、奋勇争先,比赛精彩迭出,把比赛气氛推向高潮。选手们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展现了德惠市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向上、勇于进取的精神风貌。

  此次比赛的举办,拉开了德惠市2023年全民健身活动的序幕,丰富和活跃市直机关干部、企事业单位职工的文体生活,调动广大群众经常参加全民健身活动的积极性。广大体育爱好者将继续发扬“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体育精神,将健身运动进行到底,形成全民健身、全民健康的良好氛围。

德惠市委宣传部供稿供图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