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惠市政务服务中心:暖心举措 让政务服务更有温度 德惠市-区域模块 王金顺 3719624
德惠市政务服务中心:暖心举措 让政务服务更有温度 德惠市-区域模块 王金顺 371962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区域模块 > 德惠市

德惠市政务服务中心:暖心举措 让政务服务更有温度

2023-05-05 16:0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德惠市政务政服务中心以高效、便民为宗旨,不断完善“硬件”设施,升级“软件”服务,陆续推出20多项便民举措,为企业和群众提供快捷、高效、暖心的政务服务。

  在德惠市政务服务中心,以办事群众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体现在每一个细节处。大厅内不仅设置了母婴室、无障碍卫生间,配备轮椅等物品,还设置了老、弱、病、残、幼优先办理窗口,工作人员专职专守,根据特殊群体的不同需求,提供一对一陪伴式服务。

  在此基础上,还为办事群众提供咨询、帮办、代办,免费复印、指引填表、免费邮寄、便民药箱等20多项暖心便民服务举措。开辟绿色通道、企业自助窗口,指定专人负责指导和受理登记业务申请,通过这一系列便民服务举措,大大提升了服务“软实力”,使政务服务更有温度。

  年初以来,政务服务中心共为各类申请人办理业务一万余件,延时服务办理20余件,免费邮寄证书等500多本,为新办企业刻章总计600余套,形成了更有温度、更接地气的政务服务新风尚。

通讯员 李祚

德惠市委宣传部供图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