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惠市程雪家庭农场:玫瑰花开幸福来 抢抓节点采摘忙 德惠市-区域模块 王金顺 3724015
德惠市程雪家庭农场:玫瑰花开幸福来 抢抓节点采摘忙 德惠市-区域模块 王金顺 372401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区域模块 > 德惠市

德惠市程雪家庭农场:玫瑰花开幸福来 抢抓节点采摘忙

2023-05-17 10:21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又是一年玫瑰香。日前,德惠市朱城子镇沿河村的程雪家庭农场经过前期的精心培育,园内的玫瑰正式进行采摘销售。

  走进程雪家庭农场的玫瑰大棚,可以看到大片红艳艳的玫瑰花骨朵已经被套好了小网袋。工人们早早就忙碌在花丛中,伴随着剪刀的咔嚓声,一朵朵含羞欲滴的玫瑰被剪下送往包装车间。

  据农场负责人介绍,玫瑰花于5月初上市,平均每天能采摘5000多枝,价格和产量也与往年持平。为了保证玫瑰花的质量,工人们每天都会将采摘好的玫瑰进行分拣,打包好后再将玫瑰放到清水中浸泡,保持玫瑰花的新鲜度。由于玫瑰花的品质优良,备受客户青睐。

  “目前大约有八种玫瑰花,最主打的品种就是卡罗拉、香槟、塔尼克、苏醒、戴安娜。大多都是售往吉林、哈尔滨、长春等周边城市,目前玫瑰花已经到了采摘期,绽放的不仅仅是玫瑰花,更是幸福花、致富花”。程雪家庭农场负责人杨雪说。

  德惠市委宣传部供图 通讯员 李祚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