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惠市开展酒驾醉驾夜查行动 德惠市-区域模块 金作超 3727612
德惠市开展酒驾醉驾夜查行动 德惠市-区域模块 金作超 372761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区域模块 > 德惠市

德惠市开展酒驾醉驾夜查行动

2023-05-25 13:46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德惠市道路交通安全治理工作专班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源头治理工作,确保德惠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近日,德惠市安委会办公室、德惠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联合开展酒驾、醉驾夜查行动。

  行动中,德惠市公安局交管大队精心安排部署、强化科学用警、采取设卡截查和流动巡逻相结合,在重点时段、重点道路路口布警,执勤民辅警对过往车辆进行逐一排查,严格落实“逢车必查、逢疑必检、逢违必究”的原则,使用酒精测试仪对驾驶员进行酒精检测,对查获的交通违法行为,当场予以取证、迅速录入、严肃处理,让酒驾醉驾成为驾驶员不能碰、不敢碰的高压线。

  在夜查行动中,民辅警还坚持“严厉打击与宣传教育并举”的工作方针,将交通安全知识宣传融入到执勤执法过程中,在查处的同时,民辅警向驾驶员宣传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教育引导广大交通参与者切实提高交通安全意识,全面筑牢道路交通安全防线,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

  德惠市委宣传部供图 通讯员 李祚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