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惠市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助力安全生产在行动 德惠市-区域模块 金作超 3732686
德惠市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助力安全生产在行动 德惠市-区域模块 金作超 373268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区域模块 > 德惠市

德惠市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助力安全生产在行动

2023-06-07 09:32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深入推进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增强社会公众的安全意识和防护能力,培育安全文化,近日,在德惠市委宣传部的组织下,德惠市成立了7支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小分队,将在全市开展为期两个月的安全生产百日攻坚问卷调查活动,普及安全生产知识。

image.png

  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小分队深入到城区部分经营主体,每到一处,志愿服务人员都详细了解群众对于安全生产的知晓率、安全生产的重视程度,从业人员是否掌握本职工作所需要的安全生产知识,并将群众对于安全生产宣传方面的建议登记在册。通过调查,及时了解、动态掌握了群众对于安全生产知识的知晓率和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覆盖面。

832cf2c9b41ba5fe11b090580f01ef0.jpg

  德惠市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小分队由德惠市聚仁志愿者协会、网络志愿者协会、爱之家志愿者协会等7家志愿者协会组成,通过区域划分,采取随机抽查与重点调查相结合的方式,对全市主要街路、居民小区、商场超市、宾馆饭店、临街商户等就安全生产百日攻坚宣传工作进行问卷调查,通过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及时了解安全生产百日攻坚宣传工作开展情况,进一步掌握了解群众的诉求意愿,做到第一时间发现问题、改进工作、提高成效,积极营造人人支持、人人参与、人人尽责的浓厚氛围,凝聚齐心协力保安全的工作合力,为接下来更好地开展安全生产百日攻坚专项整治行动,打下坚实基础。

  德惠市委宣传部供图 通讯员 刘立敏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