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串、烤鱿鱼、铁板羊肉……​二道区公平路夜市很“燃” 二道区-区域模块 金作超 3723879
炸串、烤鱿鱼、铁板羊肉……​二道区公平路夜市很“燃” 二道区-区域模块 金作超 372387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区域模块 > 二道区

炸串、烤鱿鱼、铁板羊肉……​二道区公平路夜市很“燃”

2023-05-16 21:11      来源: 吉林日报

  炸串、烤鱿鱼、铁板羊肉……夜幕时分,走进长春市二道区公平路夜市可谓香气扑鼻,这里有几十种小吃,让市民流连忘返,前来闲逛的食客,都要拿上一把小吃品尝,享受着城市的烟火气。

  5月7日傍晚,记者也顺着香味前来品尝,吃上一桶美味的现炸薯片,吃上一把油炸豆皮,唇齿留香。采访中,附近上东城市之光小区的居民孙女士表示,每天晚上都会来买点小吃给孩子,最喜欢吃大头菜炒实蛋,觉得做得口味特别好。“今年的夜市办得比往年品类都丰富,一进来十分热闹,小吃的品类也增加了,还有拉面和水煎包,想啥吃都有,每天都想来品尝几个品种。”孙女士说。

  走访中,烧烤摊位的刘师傅表示,今年夜市的人气很旺,每天下午3点开始备货,到了晚上5点多顾客变得越来越多,一直能营业到晚上11点,几乎每天的食材都会一售而空,大家也喜欢自己的口味,感觉很有成就感。在夜市,各家为了招揽人气,也都使出浑身解术,有的摊主穿着豹纹服装唱歌,还有的老板一边吆喝还一边舞蹈,现场看起来十分热闹,也吸引不少市民前来观看。

  整个城市的烟火气,在夜市里展现得淋漓尽致,伴着晚风,大家在夜市喧闹中品尝美食,在这里感受休闲一刻带来的惬意。

  来源:吉林日报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