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吉林历史!长春市第一〇八学校女子篮球队在中国初中篮球联赛中挺进全国八强 二道区-区域模块 金作超 3730154
刷新吉林历史!长春市第一〇八学校女子篮球队在中国初中篮球联赛中挺进全国八强 二道区-区域模块 金作超 373015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区域模块 > 二道区

刷新吉林历史!长春市第一〇八学校女子篮球队在中国初中篮球联赛中挺进全国八强

2023-05-31 18:11      来源: 中国吉林网

  长春市第一〇八学校女子篮球队在刚刚结束的中国初中篮球联赛中,以骄人成绩挺进全国八强,刷新吉林省历史!

  长春市第一〇八学校女子篮球队是支年轻又优秀的队伍,在上级部门的关怀下,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快速成长,精诚团结,刻苦训练,发扬学校拼搏传统,演绎体育运动精神,几年来屡次拔得吉林省初中女子篮球比赛头筹,稳坐吉林省冠军宝座。

  在本次大赛中,一〇八女篮以吉林省冠军的资格出征,一路过关斩将,凯歌高奏。5月18日一〇八学校以66:48首战告捷,大胜北京清华附中;5月19日以71:49再战生威,完胜北京市东直门中学;5月20日以61:45三战发力,取胜辽宁省实验中学;5月21日以122:32四战显能,轻夺哈尔滨69中学;5月22日以91:39五战争锋,横扫辽宁省实验中学。

  比赛现场,队员们以饱满的状态投入战斗,每一个进攻,每一次防守,都彰显了队员们顽强的拼搏精神。一〇八女篮用迎难而上的毅力和骁勇善战的精神书写了一场酣畅淋漓的比赛,最终挺进全国八强。

7AF22A66-7C8E-45FF-856A-6A97CA9D1FA2.jpeg

  据悉,长春市二道区第一〇八学校是一所九年一贯制老牌名校,共有师生员工七千余人。学校为全国文明单位,首届全国文明校园。先后荣获全国未成年人思想教育先进单位,全国国防教育先进单位,全国教改优秀示范校等百余项国家、省、市荣誉。一〇八学校在历次改革中,以立德树人为目标,践行“四自德育“课程体系,以“轻负担、高质量”为努力方向,在课程建设中达到“五育并举”,实现“五育融合”。建校50年来,先后为国家和社会培养五万余名优秀毕业生,学校优秀的办学理念和负责的办学态度得到社会高度认可。

  中共长春市二道区委宣传部供稿供图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