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二道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博士人才56名 二道区-区域模块 金作超 3732267
长春市二道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博士人才56名 二道区-区域模块 金作超 373226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区域模块 > 二道区

长春市二道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博士人才56名

2023-06-06 11:19      来源: 中国吉林网

  长春市二道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博士人才56名。

  一、人才待遇

  (一)区属事业单位

  1.身份待遇。给予全额拨款事业单位编制,享受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相关待遇。

  2.工资待遇。依据吉林省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薪酬标准,按照聘用岗位及岗位等级确定工资及社会保险、福利待遇标准。

  3.生活补贴。给予每人每月3000元生活补贴,期限为3年。

  4.服务保障。为正式聘用人员提供一处70平方米左右的精装住房并免房租居住10年,居住期满后,在二道区内,按照实际购房面积,由区政府按市场价格的40%予以补贴,最高不超过40万元;或免房租居住5年,居住期满后,给予15万元一次性安家补贴。提供随迁家属就业、子女就学等相关服务。

  5.成长模式。将博士人才纳入优秀年轻干部队伍管理,实行“2+4+10”成长模式,根据个人所学专业,对口分配到街道(镇)、企事业单位挂职锻炼2年(含试用期),创造担纲机会;工作满4年、达到任职资格条件且表现优秀的,优先提拔为副处级领导职务(六级职员)或评聘副高七级;进行10年长期跟踪培养,努力将博士人才培养成为干部队伍的骨干力量。

  (二)“专精特新”企业

  1.工资待遇。以与用人单位签订的合同为准。

  2.生活补贴。给予每人每月2000元生活补贴,期限为3年。

  3.服务保障。为正式聘用人员提供一处70平方米左右的精装住房并免房租居住10年,居住期满后,在二道区内,按照实际购房面积,由区政府按市场价格的40%予以补贴,最高不超过40万元;或免房租居住5年,居住期满后,给予15万元一次性安家补贴。提供随迁家属就业、子女就学等相关服务。

  4.成长模式。招聘人员须进入企业服务3年(含试用期),实行企业人员管理,享受企业人员相关待遇。招聘人员在企业服务满3年后,本人愿意进入事业单位工作且考核、体检和考察均合格的,正式办理进编手续,享受事业单位人员相关待遇。企业工作时间计入事业单位工作年限。

  二、信息发布及政策咨询

  长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方网站(http://ccrs.changchun.gov.cn/)、长春市二道区人民政府官方网站(http://www.ccerdao.gov.cn/)为本次公告(含补充公告)的发布网站。有关招聘事项、剩余岗位情况以及各种通知等信息,均通过长春市二道区人民政府官方网站(http://www.ccerdao.gov.cn/)进行发布,请考生注意查询。

  政策咨询电话:

  0431—84665476(中共长春市二道区委组织部人才办公室)

  人社部门电话:

  0431—89680355(长春市二道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综合管理科)

  中共长春市二道区委宣传部供稿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