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二道区“东城梧桐”博士人才招聘推介会首站走进吉林大学 二道区-区域模块 房彦妮 3732667
长春市二道区“东城梧桐”博士人才招聘推介会首站走进吉林大学 二道区-区域模块 房彦妮 373266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区域模块 > 二道区

长春市二道区“东城梧桐”博士人才招聘推介会首站走进吉林大学

2023-06-07 09:28      来源: 中国吉林网

  6月6日,中共长春市二道区委组织部、长春市二道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吉林大学三方联动,在吉林大学开展“东城梧桐”百名博士三年引才招聘推介会。

  据了解,吉林大学是二道区“东城梧桐”百名博士三年引才行动招聘推介会的第一站。在推介会上,二道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传伟介绍说,长春市二道区正处于要素驱动、投资驱动向创新驱动发展转化的关键节点,为持续深化新时代人才强区战略,加快构建“1+1+4”人才战略布局,锚定企业技术创新所求、产业转型赋能所需,二道区在全市城区中率先开展“东城梧桐”百名博士三年引才行动。行动将围绕区内重点产业、重要项目、重大工程和科技、教育、卫生、医药、农业农村等行业领域,以刚性引进和柔性引进相结合的方式,力争3年引进百名紧缺急需博士人才,持续推进高素质专业化人才干部队伍建设。

  “来二道区工作的博士,我们将提供一对一‘管家式’服务,在职称待遇、工资待遇、生活补贴、住房保障以及成长路径等方面进行适当政策倾斜,全心全意做好他们的后续保障工作。”推介会现场,为能提高政策落实进度,二道区委非公党工委专职副书记孟超带领区委组织部、区委编办、区人社局等相关负责人,就二道区情和“东城梧桐”博士人才招聘政策,为前来参加此次推介会的博士生们进行宣讲和解读,对现场博士生提问进行一一解答,组织有意向博士人才现场报名。

  “我了解到二道区的‘东城梧桐’博士引才行动,在整个长春市做到了先行先试,刚刚听孟副书记也提到了关于博士人才引进的政策,确实很有力度,后续的就业保障工作也很完善,能让我们没有后顾之忧地落户就业。”吉林大学博士生崔明哲说。

  二道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传伟,区人社局局长王本权,区委编办主任朱丹,区委非公党工委专职副书记孟超;吉林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主任赵山、副主任贾晓辉、副主任薛雷出席活动。

  中共长春市二道区委宣传部供稿供图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