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道区八里堡街道银竹社区“下商户”“走小区”安全生产不松懈 二道区-区域模块 房彦妮 3732668
二道区八里堡街道银竹社区“下商户”“走小区”安全生产不松懈 二道区-区域模块 房彦妮 373266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区域模块 > 二道区

二道区八里堡街道银竹社区“下商户”“走小区”安全生产不松懈

2023-06-07 09:25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推动安全生产百日攻坚专项行动走深走实,八里堡街道始终以排查消除安全隐患为总体目标,推动辖区安全生产治理模式向事前预防转变,坚决守牢兜住安全发展底线。

  近日,银竹社区联合燃气公司开展“拉网式”“地毯式”排查安全隐患、宣传安全知识,切实提升企业商户、安全管理人员、社区居民等重点人群懂法守规、依法履职责任意识。社区工作者陪同专业人员入户检查,提醒辖区商户和居民注意用电、用气安全,扎实推进燃气“阀管灶”改造,对存在的隐患现象进行督查整治,持续做好监督工作。

  社区充分利用宣传单和网格微信群等形式,对园区居民加大用电、燃气、消防安全宣传教育,针对社区内273家商铺,进行“致长春市二道区企业关于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的一封信”宣传海报张贴全覆盖,做到应知尽知,不留死角,人人关注,重视安全。

  中共长春市二道区委宣传部供稿供图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