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动城市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 公主岭市-区域模块 房彦妮 3694893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动城市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 公主岭市-区域模块 房彦妮 369489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区域模块 > 公主岭市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动城市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3-03-03 15:11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公主岭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通过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准确把握报告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城市管理部门的思想教育、业务培训结合起来,推动提升思想境界,找准工作方向,强化岗位认识,理清工作思路,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3月2日下午,公主岭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邀请公主岭市委党校副校长郑云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

  郑云从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意义、深刻把握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等七个方面做深入浅出地宣讲。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实践高度,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

  2023年,公主岭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将全面落实新发展理念,尽心尽力谋发展、开拓创新做实事,进一步加强常规城市管理工作,推进重点续建工程和拟建工程进度,做好城市供热管理,燃气安全生产管理,政务服务管理等工作。

  讲座结束后,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城市管理工作全过程,深入实施城市管理品质提升攻坚行动,全方位打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城市环境。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伊海龙 文/摄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