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岭城管多举措为儿童欢度“六一”保驾护航 公主岭市-区域模块 张昕莹 3730420
公主岭城管多举措为儿童欢度“六一”保驾护航 公主岭市-区域模块 张昕莹 373042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区域模块 > 公主岭市

公主岭城管多举措为儿童欢度“六一”保驾护航

2023-06-01 14:48      来源: 中国吉林网

   6月1日,公主岭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针对市区公园和广场进行全方位管理,确保为儿童营造一个和谐安全的节日环境。

  “为了确保‘六一’儿童节期间安全,我们公园管理处全员上岗,局里还专门抽调来4个大队为我们增加了管理人员,主要目的就是为了确保安全。”公主岭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公园管理处处长郭茂金一边在公园内巡查一边说:“烧烤摊贩是不允许进入公园内的,主要是为了避免火灾隐患,此外,我们还重点对公园内的游乐设施做了提前检查。”

  公主岭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广场管理处负责人王永利说:“市区内共有12个广场,在节日前就已经对所有儿童游乐设施和健身器材做了检查和检修,我们还清理了一些广场绿岛内的树桩和砖头瓦块主要是担心儿童绊倒受伤……”

  据了解,该局公园管理处和广场管理处都加强了管理力度,对内湖、儿童游乐设施、健身器材等地增加了巡查频度,同时加大垃圾捡拾力度,对市民产生的垃圾及时进行清理,确保绿化带环境清洁。

  公主岭市城管执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将严格落实省、市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城市管理部门将持续加强城市公园和广场的安全管理工作,切实做好日常安全隐患排查,将安全检查工作落到实处,营造更加安全、美丽、舒适、有序的城市公园。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伊海龙 文/摄

编辑: 张昕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