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措并举 全面保障为职工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 九台区-区域模块 金作超 3678414
多措并举 全面保障为职工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 九台区-区域模块 金作超 367841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区域模块 > 九台区

多措并举 全面保障为职工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

2023-01-19 10:3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今年以来,国网长春市九台区供电公司工会以为职工办实事为契机,更好地服务公司职工,进一步增强职工抵御风险的能力,缓解因患病和意外造成的经济困难为出发点;以切实为职工排忧解难,增强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促进公司职工队伍和谐稳定,进而提高职工的生活保障水平为落脚点;采取多项有效措施,使公司职工互助保障工作顺利开展。

  公司工会坚持以解决职工自身实际困难、满足职工多层次多样化保障需求为主要任务,扎扎实实为职工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推进职工互助保障活动创新发展。通过“心贴心、面对面”为职工解读医疗互助保障政策。由分管领导带队对各类保障计划政策进行宣传,以召开座谈会的方式,将各项计划知识和系统操作的培训内容融为一体。

  下一步,公司工会将认真履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的基本职责,进一步加大互助保障工作的宣传力度,强化“职工互助保障”品牌建设,彰显互助互济情怀,努力把互助保障工作打造成“亲情服务职工”的品牌,切实增强广大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好地凝聚广大职工,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国网长春市九台区供电公司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