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边台文化 品九台烧烤 燃人间烟火气——长春·九台首届啤酒消夏美食节启幕 九台区-区域模块 赵新 3728521
赏边台文化 品九台烧烤 燃人间烟火气——长春·九台首届啤酒消夏美食节启幕 九台区-区域模块 赵新 372852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区域模块 > 九台区

赏边台文化 品九台烧烤 燃人间烟火气——长春·九台首届啤酒消夏美食节启幕

2023-05-27 20:05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充分激发乡村旅游发展潜力,丰富乡村旅游市场业态,进一步释放消费潜力、提振消费信心,打响九台消费品牌,5月26日,长春·九台首届啤酒消夏美食节活动在九台区土们岭街道马鞍山村启幕。

  活动现场设置自助烧烤广场、潮食集市、亲子乐园三个区域,总占地面积约22500平方米。以创新自助、健康环保为主线,打造推出自助烧烤无限畅饮鲜啤酒模式,实现烧烤和啤酒自由。同时,特色美食、网红小吃、各类特色农副产品、儿童攀爬绳索、滑梯秋千等各类项目应有尽有,还邀请了名人嘉宾、网红大咖进行文艺演出、热歌劲舞、游戏互动等,满足游客味觉、视觉、听觉、触觉四重享受,现场人气火爆,热闹非凡。

  “我们围绕“盛夏消费季”和“点亮夜经济”两大主题,举办这次啤酒消夏美食节活动,一定会以最好的服务、最强的保障、最优的环境,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最舒适的体验,切实把惠民、利企的好政策落到实处。”九台区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举办本次啤酒消夏美食节活动,是九台区打造文化新地标、建设常态化夜经济消费圈、提升城市能级活力的创新举措。活动从5月26日开始,历时约100 天。活动期间,每周一至周四设有露天电影,温馨惬意,每周五至周六晚上设有才艺表演,激情四射,真正打造“美食 音乐 文化”的时尚潮流美食狂欢节。

  近年来,九台区依托独特的区位优势和丰富的资源禀赋,编制全域旅游发展规划,全力推动“一河两岸”、氿遇欢乐谷主题乐园、温泉民宿等项目,打造出红色教育、关东民俗、乡村民宿、冰雪运动、山水生态等一批旅游业态,2022年接待游客450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实现14亿元,已经成为长吉两市之间最佳旅游目的地。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雯迪 九台区委宣传部供图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