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台区专题学习“产业转型升级与招商模式创新” 助力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九台区-区域模块 房彦妮 3731036
九台区专题学习“产业转型升级与招商模式创新” 助力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九台区-区域模块 房彦妮 373103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区域模块 > 九台区

九台区专题学习“产业转型升级与招商模式创新” 助力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3-06-02 19:42      来源: 中国吉林网

  6月1日,九台区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邀请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教授、西安黑洞产业智库首席专家金乾生围绕“产业转型升级与招商模式创新”主题作辅导报告。
  金乾生教授以城区经济发展最大的忧患为切口,系统介绍了创新链、产业链和新业态,重点对三种创新模式进行了讲解阐释以及精彩的案例分析。报告既有思想理论高度、实践指导深度,又有助力九台发展热度,为九台区创新产业结构和招商思路,加快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指导。 

  “今天的学习受益匪浅,帮助我们在日后的招商引资工作中拓宽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具有重要的学习和借鉴意义。”九台区招商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
  本次专题学习,是九台区践行新发展理念,进一步提高全区广大干部政治能力、开拓能力和专业能力的有力举措。下一步,九台区上下要对标高位谋发展,把产业转型升级作为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突破点,把新兴产业培育发展壮大作为未来经济发展的主攻方向。持续开展招商引资,加大招商力度,进一步优化产业布局、强化项目支撑、延长产业链条。以只争朝夕的拼劲韧劲抓发展,为实现打好打赢长春振兴突破攻坚战贡献九台力量。
  九台区委宣传部供稿供图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