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净月区税务局:联合调研问需 精准服务解难 净月区-区域模块 王金顺 3726244
长春净月区税务局:联合调研问需 精准服务解难 净月区-区域模块 王金顺 372624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区域模块 > 净月区

长春净月区税务局:联合调研问需 精准服务解难

2023-05-22 12:14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还面临哪些困难,还存在哪些问题需要政府部门协调解决,对税务部门工作还有哪些具体意见建议?”近日,长春净月区税务局先后联合区财政局、区工商联开展走访调研活动,深入辖区内各类企业,送政策、问需求、解难题,助力企业取得更好发展。

  在走访过程中,税务干部详细了解每一户企业目前的生产经营情况,为企业讲解行业适用的税费优惠政策,对企业提出的业务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并认真记录企业办税人员对税务部门工作的意见建议。政府部门与企业现场研究解决问题对策,为企业“轻装上阵”充分赋能。“税务部门开展走访调研,措施务实,针对性强,联合调研的方式更帮助企业一次性解决了不少问题。近年来,在税务部门的精细服务和税费优惠政策的支持下,企业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大陆汽车电子(长春)有限公司净月分公司财务人员刘佳表示。

  据了解,为确保调研质效,长春净月区税务局精细制定调研方案,针对不同行业类别的企业开展专项分析,为企业量身定制“税收优惠政策大礼包”,由局领导带领业务骨干开展实地调研,面对面为企业纾困解难。连日来,该局与财政、工商联等部门先后深入中庆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大陆汽车电子(长春)有限公司净月分公司、格拉默车辆内饰(长春)有限公司等多家辖区内重点企业,累计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10余个。

  长春净月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淼表示,“税务部门将以深化调查研究破难题促发展,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服务纳税人缴费人的创新举措和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下一步,长春净月区税务局将继续全面落实党中央提出的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工作要求,依托“三聚焦三深入三打通”工作方法,进一步提升税费服务质效,不断增强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和获得感,为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税务力量。

  长春净月区税务局供稿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