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月高新区线上累计成交房源875套 成交金额约11.8亿元 净月区-区域模块 王金顺 3726707
净月高新区线上累计成交房源875套 成交金额约11.8亿元 净月区-区域模块 王金顺 372670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区域模块 > 净月区

净月高新区线上累计成交房源875套 成交金额约11.8亿元

2023-05-23 12:30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房企与消费者搭建高效便捷的交易平台、发放惠民购房消费券、提供房交会专供房源、支持商品房市场更好地满足购房者的合理住房需求……自“2023长春春季房交会”净月分会场5月20日开展以来,多重优惠叠加和升级的好政策有效激发了人们的购房热情,提升了房地产市场活力。经初步统计,净月分会场前两日累计成交房源875套(占全市总成交套数的26.5%),总成交面积约10.52万平方米,总成交金额约11.8亿元。 

  以“520筑爱为家”为主题的“2023长春春季房交会”采用“主会场” “分会场”相结合的方式,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在利好政策的拉动下,5月20日,全部会场开启后,净月高新区各房企也迎来了销售小高峰。此次房交会不仅为企业搭建了展示和销售的平台,还为市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优惠。除政府消费券外,房企也带来了赠送物业费、车位使用权等优惠政策和一些随手礼,有效地拉动了成交额。

  净月高新区党工委宣传部供稿供图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