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月高新区举办高成长企业赋能系列活动 净月区-区域模块 金作超 3728159
净月高新区举办高成长企业赋能系列活动 净月区-区域模块 金作超 372815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区域模块 > 净月区

净月高新区举办高成长企业赋能系列活动

2023-05-26 15:08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在2023年长春市科技活动周期间,净月高新区聚焦高成长企业赋能服务及企业管理提升,连续举办高成长企业发展战略与管理模式高端培训、企业家私董会两场高成长企业赋能系列活动。

  5月24日下午,净月高新区科技局联合长城战略咨询在津长双创服务中心举办高成长企业战略与发展模式培训会。长城战略咨询总监马宇文围绕“高成长企业战略与发展模式”主题,对参会企业进行了管理提升培训。培训中,长城战略咨询就新经济形势下高成长企业成长机制、高成长企业战略与商业模式、以及高成长企业的增长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度讲解;对净月高新区高成长企业发展现状总结归纳,并详细介绍高成长企业的定义及国家标准,新经济企业成长机理以及区域如何培育企业,现场为区内企业“把脉问诊”,探讨创新管理能力提升策略。

  净月高新区科技局及各企业代表3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通过此次培训,使各企业对瞪羚、独角兽等高成长企业有了深刻认识,进一步强化了净月高新区高成长企业培育工作,为下一步净月高新区高成长企业申报活动奠定了良好开端。

  5月25日上午,为增加高成长企业家之间交流沟通机会,促进多元思想相互碰撞、共同探索高成长企业爆发成长的创新路径,净月高新区科技局联合长城战略咨询持续在津长双创服务中心举办长春净月高新区高成长企业赋能系列活动——高成长企业家私董会。

  此次私董会特邀松涛私董会创办人徐松涛主持,吉林微思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娄喜超,吉林省翼启飞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胡松,易启科技(吉林省)有限公司负责人王云峰,珩辉光电测量技术(吉林)有限公司负责人常帅,长春市闻荫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周千棣,吉林求是光谱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任玉,共6位企业家参会,探讨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制约问题。

  会议中,在徐松涛老师的引导下,企业家们梳理出各自企业在实际运营过程中的瓶颈,并设置“如何提升企业的产品量产?”为主要议题。通过讨论分析,为解决议题明确有价值的意见建议。

  此次活动为净月高新区企业家们相互学习管理经验、拓宽创新思维提供了新型互动空间。企业家们收获颇丰,并高度认可私董会对集聚企业家智慧的积极作用,纷纷表示净月高新区把助企工作真正落到了实处,极大鼓舞了士气,坚定了广大企业扎根净月高新区高质量发展的信心。

  下一步,净月高新区将持续对高成长潜力企业进行精准辅导,为企业管理决策提供支持,建设具备思想引领性的高成长企业家队伍,打造更加紧密的企业家社群,助力净月高新区企业持续高质量发展。

  净月高新区党工委宣传部供稿供图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