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百日攻坚|净月高新区召开安全生产百日攻坚工作调度会 净月区-区域模块 金作超 3730173
安全生产百日攻坚|净月高新区召开安全生产百日攻坚工作调度会 净月区-区域模块 金作超 373017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区域模块 > 净月区

安全生产百日攻坚|净月高新区召开安全生产百日攻坚工作调度会

2023-06-01 09:34      来源: 中国吉林网

  5月31日,长春净月高新区召开安全生产百日攻坚工作调度会,针对在百日攻坚行动中遇到的难点、堵点问题进行再调度、再推进、再部署。净月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张少军出席并讲话。

image.png

  会上,张少军对净月高新区相关属地、部门在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中存在的难点堵点问题进行了现场调度,对相关工作进行了现场协调指导,并有针对性地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同时,他强调,一是各专班要加强与市专班的沟通协调,有效抓住工作的重点核心,紧盯工作的薄弱环节,准确贯彻落实市指挥部各项要求部署。二是各专班和各属地要高效协调,密切协作,务必形成合力,对各类隐患呈高压态势,有效遏制事故发生。三是要进一步倒排工期,加强效率,加快相关领域的隐患排查、整改进度,务必通过实实在在的成效,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四是要进一步加强督导检查及考核考评,对工作不力的要采取通报、约谈等方式,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image.png

  净月高新区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指挥部各工作组、专班、属地分指挥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

  净月高新区党工委宣传部供稿供图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