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百日攻坚 | 净月高新区召开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调度会议 净月区-区域模块 赵鹏 3733014
安全生产百日攻坚 | 净月高新区召开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调度会议 净月区-区域模块 赵鹏 373301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区域模块 > 净月区

安全生产百日攻坚 | 净月高新区召开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调度会议

2023-06-07 16:50      来源: 中国吉林网

  6月7日,为进一步推进全区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落实落细,对各项工作进行再部署。全市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视频调度会议后,长春净月高新区接续召开全区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调度会议。净月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张少军出席并讲话。

image.png

  会上通报了净月高新区安全生产百日攻坚开展情况及突发事件情况,燃气专班、博硕街道就做好百日攻坚工作作表态发言。张少军结合净月高新区实际,对全区百日攻坚工作进行了再部署。

image.png

  张少军指出,一是压实责任。全区上下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各相关单位、属地一把领导要提高重视,加强统筹研判。尤其是各专班主责部门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充分发挥本专班在本行业领域内的指挥、协调、指导、调度职能,加强和属地的密切协作,要紧紧围绕市专班各阶段的工作重点,有力有效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二是加快进度。完成全覆盖的要继续开展复查,推进较慢的要采取措施提高推进速度,要强化隐患整改期内的事故防范力度,杜绝事故发生。深入开展“411”公示板信息的更新工作,压实网格员责任,确保网格员和商户互相知晓。三是提高质量。要做到真查、严查,采取干部+专家的方式,真正发现各个领域中存在的问题。坚决杜绝流于形式、走过场,必须通过本次百日攻坚行动,把隐患查出来,改彻底。四是强化执法。相关重点行业领域要加强执法工作,对安全生产违法违规行为形成高压态势、逐级传导压力,形成震慑作用。同时,要加强统筹,开展联合执法行动,避免出现多头检查、重复检查,给居民和商户带来额外的负担。五是加强培训。要加强对一线工作人员、社区、基层网格员业务培训,发挥“三长”的作用,有效提升基层业务水平。六是加强宣传。进一步开展“五进”宣传教育活动,特别是让居民提高用电入户检查、燃气“阀管灶”改造等工作的配合程度,同时普及居民用火用电用气的安全常识和自救知识,在全区形成全覆盖、无死角的强大宣传声势。

image.png

  净月高新区百日攻坚指挥部各专项工作组、各工作专班、各乡镇街道分指挥部主要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净发集团安全工作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净月高新区党工委宣传部供稿 供图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