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宽城区长新街道双利社区开展百日攻坚行动 构建平安社区 宽城区-区域模块 房彦妮 3730975
长春市宽城区长新街道双利社区开展百日攻坚行动 构建平安社区 宽城区-区域模块 房彦妮 373097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区域模块 > 宽城区

长春市宽城区长新街道双利社区开展百日攻坚行动 构建平安社区

2023-06-02 16:01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认真落实全市安全生产“百日攻坚”会议精神,按照街道安监办部署,结合本社区实际,制订了长春市宽城区长新街道双利社区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活动实施方案。

  近期,双利社区工作人员同长新街道办事处包保领导,包保科室对辖区内小区、商户依次走访排查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对居民、商铺老板宣传“用电用燃气”的安全规范,进一步提高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和安全素质,有效遏制重特大事故的发生。

  双利社区继续开展“百日攻坚”行动,对辖区企业,物流库房,老旧小区,用电情况、燃气使用情况、灭火器情况、有无乱拉乱接电线现象、消防通道是否畅通等容易发生事故的领域,开展安全大排查,对已发现问题和隐患风险要彻底整改落到位。社区包保领导第一书记,纪工委书记监察室主任于洪祺书记参与部分重点场所排查和检查工作,包保科室和社区共同参与排查。当日排查商户79户,隐患36已整改30处,限期整改6处,三合一场所2户。

  此次排查,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商铺与居民的安全责任感,提高了大家的安全生产与防范意识。下一步,双利社区将持续开展安全检查工作,突出重点、深入排查、及时整治,时刻绷紧安全弦,切实保障辖区居民享有安全的生活环境。

  图文来源:长春市宽城区委宣传部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