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宽城区东四条社区多措并举扎实开展安全生产百日攻坚专项行动 宽城区-区域模块 房彦妮 3730977
长春市宽城区东四条社区多措并举扎实开展安全生产百日攻坚专项行动 宽城区-区域模块 房彦妮 373097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区域模块 > 宽城区

长春市宽城区东四条社区多措并举扎实开展安全生产百日攻坚专项行动

2023-06-02 13:18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切实做好辖区内安全生产工作,消除辖区内的消防安全隐患,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百日攻坚工作要求,长春市宽城区新广街道东四条社区积极准备,持续性开展安全生产百日攻坚检查活动。

  为把第一轮检查活动做好做细,东四条社区根据上级工作要求制订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方案 ,成立了百日攻坚检查小组,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街道党工委会精神,明确责任分工,划分区域范围,进行动员部署,对百日攻坚行动进行详细而周密的安排。

  首先,制定切实可行的行动方案。东四条社区对照《新广街道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方案》,结合实际,制订辖区内行动方案,参照街道层面成立领导小组,进一步细化主要任务、检查重点和工作要求。其次,细化工作目标。针对重点区域和行业特点,分别确定消防火灾防控、居民燃气安全、群租房安全、既有建筑、等集中攻坚领域,在第二轮检查开展之前拿出完整的攻坚方案,把工作目标、工作举措、存在隐患等落实到书面,并及时实施。在实施过程中,划定重点领域,结合专项整治行动,细化攻坚方案。

  截至目前,东四条社区累计转发安全宣传信息300余次悬挂安全宣传横幅20条。两委干部、党员干部深入辖区企业、沿街门店、楼院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建立排查台账,力争做到全覆盖、无死角、无遗漏。

  本次安全生产百日攻坚检查活动,东四条社区按照“纵到底、横到边、全覆盖、无死角”的总体要求,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宣传、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切实将各种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图文来源:长春市宽城区委宣传部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