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宽城区柳影街道榆树北街社区开展“百日攻坚”工作 宽城区-区域模块 赵鹏 3731942
长春市宽城区柳影街道榆树北街社区开展“百日攻坚”工作 宽城区-区域模块 赵鹏 373194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区域模块 > 宽城区

长春市宽城区柳影街道榆树北街社区开展“百日攻坚”工作

2023-06-05 15:50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强化切实履行安全生产“百日攻坚”工作,长春市宽城区柳影街道榆树北街社区通过持续的安全生产宣传、培训和排查,来提高居民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减少事故发生的可能性。目前,经过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已经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

  “百日攻坚”过程中,社区工作人员采取了多种措施来加强推进辖区内居民及各商户用户安全生产管理。比如,联合物业在小区门口醒目位置悬挂电网条幅标语,提醒出入的居民注意居家用电安全;各网格长在居民群中持续宣传,发布了大量有关安全生产的宣传资料和提示,引导居民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帮助居民增强安全意识;到辖区内商户企业中挨家走访,对用电、燃气、电气焊等安全提示进行广泛宣传与培训解读,帮助商户抓好安全生产第一线。同时,社区各网格长与电力公司工作人员深入到居民家中,每天挨家挨户走访排查,进一步消除用电安全事故隐患。

  总体而言,社区安全生产百日攻坚战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仍存在一些不足之处。榆树北街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居民的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为居民生活稳定发展保驾护航。

  来源:长春市宽城区委宣传部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