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宽城区柳影街道开展用电安全宣传活动 宽城区-区域模块 赵鹏 3731943
长春市宽城区柳影街道开展用电安全宣传活动 宽城区-区域模块 赵鹏 373194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区域模块 > 宽城区

长春市宽城区柳影街道开展用电安全宣传活动

2023-06-05 15:49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贯彻落实安全生产百日攻坚专项行动要求,全面加强百日攻坚电力安全宣传工作,引导广大群众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加强安全防范,全面营造全民关注、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5月30日上午,长春市宽城区柳影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李哲带领企业服务科在欧亚超市门前开展“百日攻坚,居民用电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安全用电常识宣传单,帮助群众掌握安全用电技能、触电急救常识,提高对电器事故的防范和处置能力;同时设置咨询台向居民普及用电知识,耐心解答群众咨询,面对面向居民讲解家庭安全用电常识,提升居民节约用电、安全用电的意识。此次活动,让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安全用电的重要性,增强了居民自觉保护电力设施的意识,营造了安全用电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柳影街道将持续深入开展电力设施保护及用电安全宣传工作,与供电局联合采取入户、网格群宣传等方式,普及日常用电安全知识,对居民、商户的用电线路及用电设备进行隐患检查,确保用电安全。

  来源:长春市宽城区委宣传部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