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宽城区兴业街道富城社区开展免费义诊进社区活动 宽城区-区域模块 金作超 3732961
长春市宽城区兴业街道富城社区开展免费义诊进社区活动 宽城区-区域模块 金作超 373296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区域模块 > 宽城区

长春市宽城区兴业街道富城社区开展免费义诊进社区活动

2023-06-07 16:22      来源: 中国吉林网

8ab69fe541b0be90e64e506e69d3d6c.jpg

  为切实提升居民幸福指数,满足辖区居民的健康服务需求,深入落实宽城区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红帆项目·幸福医馆”在社区的推进,6月7日,长春市宽城区兴业街道富城社区联合宽城区医院开展免费义诊进社区活动,根据居民需要今日开诊有慢病科、针灸理疗、心理科专家到场与辖区居民进行病情交流、现场治疗。

  从“看病难”到“就近看”,富城社区始终以提供优质服务、增强医疗水平为抓手,兴业街道富城社区幸福医馆让人民群众多层次、多样化的健康服务需求不断得到满足,让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更高水平的医疗卫生服务,获取居民的认同,挖掘居民的需求,提升居民参与度,提升社区治理精细化水平。

  义诊现场,医师们耐心细致看诊、答疑解惑,亲切地为居民解读体检报告,对居民提出的困惑根据个人情况进行健康问题指导。现场的居民对医师的专业水准和贴心周到的服务连连称赞。

  兴业街道富城社区坚持以保障人民健康为中心,以提高群众健康水平为目标,着力推进“幸福医馆”建设,让更多优质医疗资源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跨越医院围墙惠及民生,为群众看病提供便利,为群众幸福“加码”。

  图文来源:长春市宽城区委宣传部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