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长春莲花山滑雪场系列冰雪活动启动 莲花山-区域模块 王金顺 3676578
2023年长春莲花山滑雪场系列冰雪活动启动 莲花山-区域模块 王金顺 367657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区域模块 > 莲花山

2023年长春莲花山滑雪场系列冰雪活动启动

2023-01-14 21:5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月14日,以“激情冰雪季 畅滑莲花山”为主题的长春莲花山滑雪场系列冰雪活动正式启动。活动启动仪式当天,莲花山滑雪场组织开展了精彩的表演活动和趣味冰雪游戏。

  长春莲花山滑雪场坐落在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四家乡青山村,距长春市区30公里。滑雪场毗邻长春龙嘉机场,地理位置优势明显,是全国距中心城市最近的滑雪场。

  长春莲花山滑雪场坐落在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四家乡青山村,规划占地面积6平方公里,长春莲花山滑雪场属中等规模体验式滑雪场,最适合初、中级滑雪爱好者滑雪。这里充分发挥长春莲花山的冰雪资源优势,融合“山景、山味、山居”三大支撑点,突出“山地运动、山地娱乐、山地教育、山地观光、山地饮食”等山地文化主题元素。

  长春莲花山滑雪场于2004年12月建成并投入使用,是2007年第六届亚洲冬季运动会的部分项目备用场地。2022年7月,滑雪场对雪具大厅进行了全面升级改造:新建一个大众雪具大厅,一个青少年雪具大厅。

  大众雪具大厅面积7500㎡,青少年雪具大厅3500㎡,改建后,雪场的配套服务得到了进一步提升,设施更加齐全、服务更加到位,可实现日均接待游客4000人次。

  莲花山滑雪场专业的青少年雪具大厅和滑雪专区还能够承接青少年雪上项目培训、举办专业青少年赛事等,此前曾承办“2018-2019年度国际雪联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杯决赛”,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决赛,全国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锦标赛,第三届中俄冬季青少年运动会高山滑雪、单板滑雪、自由式滑雪等比赛项目。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吴雪金 图片由长春莲花山度假区提供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