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定山四季模式全新开启! 莲花山-区域模块 王韬 3722587
天定山四季模式全新开启! 莲花山-区域模块 王韬 372258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春站 > 区域模块 > 莲花山

天定山四季模式全新开启!

2023-05-13 18:17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你熟悉的天定山是什么样子的?是粉雕玉砌的冰雪新天地,还是白雪皑皑的天定山滑雪场,或是屋顶雪蘑菇、门口红灯笼的天定山民宿……

  是的,请记住它冬天的模样,这里不仅仅是冬季的“冰雪小镇”,更是夏季的“避暑天堂”。在吉林22℃的夏天,感受天定山三湖一河湿地气候带来的清爽,从现在开始,天定山的四季模式全新开启啦!

  在22℃的夏天,天定山滑雪场开板啦!

  谁说滑雪场只能在冬天开板,“冬滑雪夏滑板”才是滑雪场的正确打开方式。天定山引进了吉林省首家“新西兰滑板车”,在夏天也能体会到“天定山新滑板”带给你俯冲而下的畅快和愉悦。在徐徐微风里,在蓝天白云下,乘坐缆车而上,看脚下的层峦叠翠,还有一顶顶排布在山间的帐篷,呼吸着深林的气息,听林间的鸟语虫鸣,当你还流连在这人间美景中,已抵达山顶。在颜色绚丽的滑板车中,选一辆和你最配的,沿1360米的彩色滑道,在惯性的速度中,发挥你车技的时候到啦。控制车速全凭你的心情,或畅快的极速而下,或缓缓的沿途观光,只要你高兴,沿途都是风景。

  为满足不同露营爱好者的需求,天定山滑雪场的山顶帐篷营地开放了多功能野营区、野奢帐篷酒店、森林太空舱、草坪扎营区等60余个露营点位供游客选择。为露营游客准备的特色小农场也初具规模,亲手采摘一篮有机蔬果,这会是今夏最甜美的味道啦。

  目前,天定山滑雪场的马术、萌宠乐园、自行车泵道、山地自行车等项目已全部开始运营。另悉,高空溜索项目正在紧锣密鼓的建设中,将于7月中旬与广大游客见面。

  四季天定山一定要来天定山民宿打卡,这里没有天定山滑雪场的速度与激情,但多了休闲和惬意的度假体验。依山傍水而建,89栋风格各异的大院,亲子、冰雪、忆东北、古风、四合院、木屋、船屋等不同主题,满足你对民宿的一切需求。湖边垂钓、无动力乐园、旋转木马、湖上游船等休闲娱乐配套齐全。在大院里烧烤露营,在湖畔餐厅烤全羊、铁锅炖,满院子的有机蔬菜,都是为你准备的小时候的味道。即便是在大院的凉亭里发个呆,都是这个夏天的美好。

  冬有冬的独特,夏有夏的乐趣,请记住,这里是四季天定山。

  天定山供稿供图

编辑: 王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